东方三啊

转载前来问问我,一般都会允许的,转载请记得标明作者

「咒术乙女」月经羞耻打咩!

*校园pa 

*五条悟/虎杖悠仁/伏黑惠/狗卷棘关于你来月经的事情

*拒绝月经羞耻,在提倡男女平等的当代,我们应该打破传统,以平等的眼光去看待女性,不再把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当做难以启齿的禁忌。

*原神乙女姐妹篇点这个

  https://huangdidongfanggenhaosan.lofter.com/post/4bd2aa4b_2b546a284 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五条悟(青梅竹马)


  下课时间,五条悟像往常一样直奔你的座位,然后粘着你,让你陪他去篮球场看他打球。


  你还没有开口,五条悟就发现了你的异样。


“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哦。”五条悟凑近你的脸,有些担心地询问你的情况。


  “我没有事啦,悟。”你勉力微笑着,你的肚子因为生理期而痛得不行,只能弓着腰趴在桌子上,额头上大颗的汗珠也冒得正密。


  你突然想起来,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有多了,是时候该换卫生巾了。


  你掏出新卫生巾放在桌子上,在抽屉里寻找着纸巾准备上卫生间。突然,坐在你右边的女生见你把卫生巾放在桌面上, 皱起了眉头:“不要把卫生巾放在桌子上吧,这样不好。”


  你疑惑道:”……这怎么了?这片卫生巾我还没有使用呢。”


  右边的女生的眉头皱得更紧了:“卫生巾放在桌子上是不好的,被别人看到怎么办?哎呀你快点把卫生巾收起来……”说完就伸手要拿走你桌面上的卫生巾。


  还没有等她伸出手,五条悟就制止住她的动作,他的面部肌肉都聚在一起,看起来很生气。


  “喂,放卫生巾在桌面上怎么了,她想放多久和什么时候放都不关你的事。”


  “又不是什么放不上台面的东西。”


  “……你别看着啦,你快去换卫生巾吧。篮球场?这几天就不去啦,我陪你在课室聊天吧。”



2.虎杖悠仁(单箭头暗恋你)


“啊……马上就是体育课了,不想跑800米。”你在内心哀嚎着。你想告诉老师你来月经了,但是你一直对月经这件事情羞于启齿。


  “xx你怎么了?是不舒服吗?”一个粉色头发,活力四射的男孩进入我的视野。


  “是悠仁君啊,我没事,我只是来那个了……”你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
  “哦哦!我知道了,xx你是生理期到了吧?”


  “嗯……欸欸?!”你有些惊讶他就这么说出来了,悠仁摸了摸你的脑袋,对你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xx不用觉得害羞的哦,这是正常的事情。”


  “一会儿就要跑800米了,你生理期来了,还是不用勉强自己了。”


  “……不好意思跟老师说?没事的,xx不好意思的话,我就帮你跟老师说吧!”


  “毕竟,你完成不了的,我都想帮你去完成。”


  阳光明媚的下午,这个开朗善解人意的男孩,在你的眼里显得极其耀眼。





3.伏黑惠(双向暗恋)


  惠虽然比你小一岁,但是是个校霸,很厉害的校霸。


  小弟们见到他就害怕地给他鞠躬,生怕一不小心就得罪了他们的伏黑哥。


  你一直觉得惠很可爱,明明很在乎你,却每次在电梯里碰面都假装不认识。明明每天都给你送早餐牛奶,却嘴硬说只是家里牛奶太多放不下才给你的。


  综上所述,惠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呢。


  你正撑着脸,脑子里浮现着各种伏黑惠傲娇的样子,肚子却给你来了个警钟,还出现了一股熟悉的暖流。


  你急忙跑到卫生间确认情况,没想到还真是月经来了,而且还提前了两天!你快步小跑回到教室拿卫生巾,结果你发现根本就没有带卫生巾回学校!


  这下完了……


  就在你一筹莫展的时候,一直在偷偷观察着你的伏黑惠来到你面前,给你递上了几张日用卫生巾。


  “……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,还不去卫生间解决问题?”


  “……我没有关注你的月经时间,卫生巾只是津美纪不小心放到我的书包里的,看到你难受就顺便给你用了,我也没有想到你今天就会用上,不是两天之后吗?”


  “欸欸?!怎么突然抱住我了?……算了,就让你抱一下吧。”


  他不知道的是,他那发红的耳垂,早就使他败露了。



4.狗卷棘(在一起了)


  知道你来月经之后,非常认真地在照顾你呢。


  他忙前忙后,给你打热水,帮你在小卖部买红糖,带你去散步来缓解月经的疼痛啦之类的……


  “真的很可靠呢,棘!”狗卷棘依言抬眼望向你,眼睛里都是温柔和宠溺。


  “鲑鱼。”


  “嗯嗯!鲑鱼!”你心头一暖,笑了。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 

  



  


  


  


评论(43)

热度(2319)
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