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三啊

转载前来问问我,一般都会允许的,转载请记得标明作者

[原神乙女]拒绝月经羞耻

*和钟离/魈/达达利亚/阿贝多关于月经发生的两三事


*拒绝月经羞耻,在提倡男女平等的当代,我们应该打破传统,以平等的眼光去看待女性,不再把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当做难以启齿的禁忌。


*现代pa







1. 钟离


正和钟离逛街的时候,一股熟悉的暖流涌了出来。


“完了!”你惊慌地想


“那个!我去一下卫生间!”你一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跑到卫生间去了,只留下一个抬手想叫你的钟离在街上。


完了,真的来大姨妈了。早知道就带一张卫生巾出来了,万一一会儿逛着逛着就全漏出来怎么办?


你不好意思让钟离帮你去买一包卫生巾,于是你只是在垫了几张纸巾,整理一下衣服就出去了。


一出卫生间,就看见钟离拿着一包卫生巾在门口等你


“钟,钟离。”你连忙走上去想遮住他手里的卫生巾,并急切地想把把卫生巾往包里塞。


钟离阻止了你的动作:“你看你情况不对,就知道你是生理期到了。”


“你不必觉得害羞,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。”


“关于消除月经羞耻这件事情,我愿意和你一起完成。”






2.魈


“老天爷啊,如果我做错事情,就应该用别的方法来惩罚我,而不是让我的经血漏到裤子上!”你在心里咆哮


而且,还是你第一次和魈约会的日子。


“怎么了?”清冷的声音里充满了无法掩饰的关心,“是不舒服吗?”


“没事的,魈。”你摇摇头,“我只是有点头晕罢了。”


还没等魈开口,身后就传来这样的声音:“喂,前面那个女的怎么回事,裤子上怎么有血?”


“是吗……哎还真是,你说这女的就不觉得尴尬吗,要是我知道会发生这样的情况,肯定待在家里连门也不出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可不是嘛……你,你干嘛?!”


你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看见魈已经转过身,面带愠色,不带客气的语气对那两人道:“你们什么意思?”


“什么什么意思?”其中一个人见魈黑下脸的样子,语气也慌乱起来,“本来就是啊!”


“你这种人,怎么会活在这个世上?”


“你!”


“月经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,你们这么说,就是在歧视全体女性。”魈顿了顿,“更加是在羞辱我的女朋友。”


在魈的压力下,那两个人向你道了歉,跑了。


“谢谢你,魈。”你红着脸和他道谢,魈没有答话,只是温柔地牵起你的手。


“你不必觉得难过,如果再有这种情况,唤我名字就好。”







3.达达利亚


和达达利亚确定了恋爱关系后,你们同居了。


生理期是难免的,每到生理期,你的肚子就痛的不得了。


真的,好痛。


不过所幸现在你身旁有达达利亚。


他记住了你的生理期,并且还一直照顾你,给你暖宝宝贴,给你买卫生巾。


起初你还觉得害羞,因为从小的环境让你觉得月经就是不好意思的事情,但是达达利亚轻声安慰你,告诉你月经并不需要感到害羞,只需要平常对待就好了。


而且,他还很了解卫生巾的不同种类,什么时候该用什么卫生巾。有一次他还给你买过卫生棉条,你告诉他自己不用卫生棉条后,他记住了,以后那几次,他都给你买的是卫生巾。


不过,在达达利亚的强烈推荐下,你尝试了卫生棉条,并投入了使用,用达达利亚的方式来说,就是很不错。






4.阿贝多


别的科学家就是在研究实用的科学技术,你的科学家男友也不例外,他为你发明了许多缓解生理期疼痛的药剂。


最厉害的是,这些药剂还获得了专利,并且受到许多女性的欢迎。甚至连妇女之友杂志也请他去拍摄封面。


但谁能想到,阿贝多发明这些药剂,最初只是给我缓解疼痛呢,而且这些药剂阿贝多本来是不想给商家去进行售卖的,还是我劝他,他才同意的。


“让我每个月都看到你难受的样子,我实在不忍心,这些药剂本来是你专属的,既然你说这些药剂也可以造福更多的女性,这么想来我也把这些药剂卖给医院好了。”


“不过,我希望你能记住,你的专属药剂,不只有那些,还有我,好吗?”












评论(63)

热度(2817)
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